img
share 分享

PHP与MySQL高性能应用开发

作者:杜江21CTO社区创始人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547969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3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PHP和MYSQL+WEB应用开发核心技术 评分:

本书介绍使用php和mysql构建健壮的web数据库应用程序的方法,涉及范围从前端设计和计划,直到测试和部署。本书主要内容包括:保护web应用程序,构建web服务,验证输入,访问数据,管理会话等技术,处理mysql以及其他数据库(如oracle和postgresql等)的技术。书中讲解3个完整的web应用程序案例,一个日程安排系统、一个博客引擎以及一个电子商务商店。细致分析如何创建健壮的web数据库应用程序,以及如何避免困扰许多php和mysql开发者的常见错误。   本书是为程序员提供的综合且实用的指南,教他们使用php和mysql开发具有产品品质的、使用数据库的web应用程序。本书不仅包括编写代码,而且介绍前端应用程序、用户界面和数据库设计,还有安全性、测试以及更多内容。    ◆从php开发的入门开始,包括代码组织、重用和面向对象的php。    ◆对数据访问详细讨论,包含事务处理、外键和索引。..    ◆利用php正则表达式的功能强大的数据验证技术。    ◆介绍计划web应用程序,包括用户界面和用户管理。    ◆提供关于保证web应用程序安全性的系统化指南。    ◆涵盖广泛的实现问题——包括国际化、错误处理、数据验证、调试、会话管理和部署。    ◆关于xml、基于xml的web服务和用于可重用php组件的pear框架。    ◆如何使用oracle和postgresql数据库。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6-10 大小:44.23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