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Altium Designer17电子设计速成实战宝典

作者:郑振宇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21329104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35.2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超清]AltiumDesigner6.x电路设计实用教程.z01【分卷压缩之一(共3个)】 评分:

鲁维佳、刘毅、潘玉恒主编的《Altium Designer6.x电路设计实用教程》共9章:第1章主要 介绍了Altium Designer的发展、功能以及安装过程 ;第2章主要介绍了软件 的界面、常规参数设置以及文件的管理;第3章主要 介绍了原理图设计环境、工作菜单、工具栏等;第4 章 主要介绍了电路原理图的设计方法、元件库的使用、 原理图的绘制方法等;第5章主要介绍了自上而下、 自 下而上的两种层次原理图设计方法以及层次性原理图 的层次关系;第6章主要介绍了如何创建原理图库 文件、制作原理图元件,创建PCB库文件、制作元件 的PCB封装模型,如何生成元件集成库;第7章主要介 绍了仿真元件库、仿真信号源以及仿真类型及参数设 置;第8章主要介绍了PCB电路板设计基础,新建 PCB文件以及PCB菜单和工具栏;第9章主要介绍了PCB 电路板的设计流程,包括规划电路板、装载网络 表与元器件、元件布局、布线规则的设置等。 本书内容循序渐进,叙述深入浅出,适合作为普 通高等院校电气与电子信息类、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本 科学生的学习用书,也可以作为电子线路设计工作者 的参考用书。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07 大小:70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