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Altium Designer17电子设计速成实战宝典

作者:郑振宇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21329104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35.2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Altium Designer 10.0电路设计与制作完全学习手册.pdf 评分:

本书主要讲述了 Altium Designer Release 10(Altium Designer 10.0)的电路设计技巧及典型设计实例,读者通过本书的学习能够掌握 Altium Designer 10.0 软件的电路设计方法。本书主要介绍了 Altium Designer Release 10 的安装、激活、软件中文化的方法,原理图编辑环境及原理图的设计方法,原理图元件库的制作方法及添加封装的方法,PCB 封装库元件的制作方法,3D 封装元件的制作方法,PCB 板的各种设计规则,其中重点介绍了类布线规则的设计方法和 PCB 板的布局布线,最后用两个典型实例来对前面的相关内容进行强化训练。同时,本书还介绍了层次原理图的设计方法。本书的主要特点是在讲述技巧的同时,配以典型实例巩固所学知识点,使读者能够快速成为电路设计高手。 本书主要面向广大的电子线路初学者, 有一定基础的 Altium 电子线路设计爱好者, 电子线路设计工程师,以及广大的大中专院校电子信息专业的学生。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07 大小:46.25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