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HTML5+ CSS3+JavaScript 网页设计实战(视频教学版)

作者:常新峰、王金柱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ISBN:9787302488125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39.5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Html 5与css 3权威指南 评分:

全书共29章,本书分为上下两册:上册(1~17章)全面系统地讲解了HTML 5相关的技术,以HTML 5对现有Web应用产生的变革开篇,顺序讲解了HTML 5与HTML 4的区别、HTML 5的结构、表单元素、HTML编辑API、图形绘制、History API、本地存储、离线应用、文件API、通信API、扩展的XML HttpRequest API、Web Workers、地理位置信息、多媒体相关的API、页面显示相关的API、拖放API与通知API等内容;下册(18~29章)全面系统地讲解了CSS 3相关的技术,以CSS 3的功能和模块结构开篇,顺序讲解了各种选择器及其使用、文字与字体的相关样式、盒相关样式、背景与边框相关样式、布局相关样式、变形处理、动画、颜色相关样式等内容。上下两册共351个示例页面,所有代码均通过作者上机调试。下册的最后有2个综合案例,以迭代的方式详细讲解了整个案例的实现过程,可操作性极强。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01 大小:3.68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