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人月神话.pdf 软件工程电子书 评分:

作者:Frederick P. Brooks,Jr.是北卡罗来纳大学Kenan-Flagler商学院的计算机科学教授,北卡来罗来纳大学位于美国北卡来罗来纳州的查布尔希尔。Brooks被认为是“IBM 360系统之父”,他担任了360系统的项目经理,以及360操作系统项目设计阶段的经理。凭借在上述项目的杰出贡献,他、Bob Evans和Erich Bloch在1985年荣获了美国国家技术奖(National Medal of Techology)。早期,Brooks曾担任IBM Stretch和Harvest计算机的体系结构师。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09-03 大小:2.54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