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信号与系统:基于MATLAB的方法

作者:谭鸽伟、冯桂、黄公彝、胡朝炜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ISBN:978730251353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38.35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信号与系统结构精析 第二版》(英文版)【作 者】(美)(李)Edward A. Lee,(美)Pravin Varaiya著 评分:

本书是关于“信号与系统”的导论,是来自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相关课程讲稿的精髓,以有趣的实际应用激发读者兴趣,结合许多实验资料和丰富的教学资源,展现给读者一本完全不同于以往课本的信号与系统教材,反映了当代数字世界的真实性。全书从介绍实用的信号与系统出发,利用函数与集合的概念来重新了定义信号与系统,并提出了系统的统一建模方法;论述了状态机的基本原理及组成方法,扩展了线性时不变系统的含义;有机地结合了信号的频率分析及线性时不变系统的频率响应分析;总结了经典的傅里叶变换工具,探讨了信号与系统的频域分析方法与应用。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2 大小:9.18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