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Python Linux系统管理与自动化运维

作者:赖明星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578659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5.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Python.UNIX和Linux系统管理指南 评分:

本书介绍了Python语言如何为管理uNIx和Linux服务器提供各种更加有效的任务处理方式。书中各章都提出了具体的管理问题,如并发或数据备份,然后通过Python示例提供了解决方案。通过本书,读者可以学习如何用Python开发自己的一套命令行工具来解决诸多问题。   作者建立了一个免费下载的Ubuntu虚拟机,其中包含本书的源代码和运行实例,也包括SNMP、IPython、SQLAlchemy及其他工具。通过本书,你可以发现Python在如下几个方面的作用: 读取文本文件并提取信息。 使用多线程和fork选项。 使用网络设备从一个进程获取另一个进程的信息。 创建可点击的、易于交互的GUl工具。 通过交互式SNMP编程实现监控大型主机集群。 掌握IPython shell,作为Bash、Korn或Z—Shell的替换或补充。 将云计算整合到基础设施中,编写Google App引擎的应用程序。 通过定制脚本解决独特数据备份的难题。 使用Djan90、SQLAlchemy和Storm ORM与数据库进行交互。   通过本书及其补充的虚拟机,你可以了解如何打包并部署Python应用程序和库,以及编写代码在类似的多个UNIXfH Linux平台上运行。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2-07 大小:16.49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