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scikit-learn机器学习:常用算法原理及编程实战

作者:黄永昌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590248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25.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大数据架构和算法实现之路:电商系统的技术实战 评分:

黄申,博士,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专业,师从俞勇教授。微软学者,IBMExtremeBlue天才计划成员。长期专注于大数据相关的搜索、推荐、广告以及用户精准化领域。曾在微软亚洲研究院、eBay中国、沃尔玛1号店和大润发飞牛网担任要职,带队完成了若干公司级的战略项目。同时著有20多篇国际论文和10多项国际专利,兼任《计算机工程》期刊特邀审稿专家。因其对业界的卓越贡献,2015年获得美国政府颁发的“美国杰出人才”称号。 本书介绍了一些主流技术在商业项目中的应用,包括机器学习中的分类、聚类和线性回归,搜索引擎,推荐系统,用户行为跟踪,架构设计的基本理念及常用的消息和缓存机制。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有机会实践R、Mahout、Solr、Elasticsearch、Hadoop、HBase、Hive、Flume、Kafka、Storm等系统。如前所述,本书最大的特色就是,从商业需求出发演变到合理的技术方案和实现,因此根据不同的应用场景、不同的数据集合、不同的进阶难度,我们为读者提供了反复温习和加深印象的机会。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12 大小:116.29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