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Systems Enterprise Architect 12使用教程中文版.chm 评分:

Systems Enterprise Architect 12的CHM格式帮助文档,能够让初学者更快掌握其使用方法。Systems Enterprise Architect 12使用教程中文版.chm是一综合性的UML 分析和设计工具,涵盖软件设计的各个方面,同时也应用于业务和系统建模和设计。适合通过分析,设计,现实,编译,调试,仿真,测试,修改管理和维护,实施全面跟踪。符合最新的UML规范,具有较高的性能,直观的界面,带给整个开发团队一个完整的高级工具。是一个可扩展的多用户,具有丰富功能集的可视化工具。有助于系统和流程的建立以及文档管理与维护。广泛用于各行业的,各种应用程序和系统的开发。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04 大小:11.12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