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计算思维与算法入门

作者:赵军(夏非彼签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618768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25.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Mark Weiss_数据结构与算法分析 C++描述(第3版).pdf 评分:

此书是作者1996年出版“Algorithm,Data Structures,and Problem Solving with C++”的缩编本,原书正文807页,作者对内容包括算法重新作了编排,本书正文575页共分12章,其内容依次为C++简介;算法分析;表、栈与队列;树;散列 ;优先队列(堆);排序;并查集;图;算法设计技术;缓冲分析;高级数据结构和实现。附录中给出类设计的模板。 本书内容基本符合目前《数据结构与算法》大纲的要求,比较适合当前的教学需要。内容编排上较为合理,篇幅较小,叙述清楚,适合于本科高年级和研究生使用。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6-07 大小:24.42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