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scikit-learn机器学习:常用算法原理及编程实战

作者:黄永昌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590248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25.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数据算法 Hadoop Spark大数据处理技巧 (完整版) 评分:

破解基因组的奥秘实在是奥妙无穷,他把知识、思维方法和科技能力紧密融合在一起,将带来变革性的发展。 不过,这种变革还需要联合和协同,而协同少不了深层次的协作。从科学家到软件工程师,从学术界到企业界, 我们需要通力合作,朝着基因主导的未来稳步前进。 MapReduce\Hadoop和Spark是帮助我们大规模使用基因测序以及存储、处理和分析基因组“大数据”的关键技术。 Mahmoud的这本书采用一种简明而实用的方式介绍了这些内容。本书就像一盏灯,为数据科学家、软件工程师以及临床医生 照亮了破解基因组奥秘的道路。在这本书的帮助下,人类健康将进入一个讲求精确、个性化和转化的新纪元。 --Jay Flatley(Illumina CEO)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11 大小:86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