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The Power of Less kindle 电子书 评分:

这本书的阅读难度不高,且讲的东西也比较实用,希望能帮到大家!! 整本书如果说是时间管理的介绍,更多的是时间和目标管理的结合(这也是由于这两者关系特别紧密的原因)。而全书陈述的内容强调的“简单高效”的六大原则作为任何新人在接触这块领域都是比较需要去了解和执行的。如果说《小强升职记》是以器的方式告诉大家,我们可以怎么设定使用工具来帮助我们更高效的话,《少做》则是从术的角度来说方法论的内容。 介绍引用自简书,作者拾捌 原文链接:http://www.jianshu.com/p/84727711a35e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6-11 大小:317K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