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11招玩转网络安全:用Python,更安全

作者:hstking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21341083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27.6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密码编码学与网络安全 原理与实践(英文版)第6版 评分:

《密码编码学与网络安全:原理与实践(第6版)(英文版)》系统介绍了密码编码学与网络安全的基本原理和应用技术。全书主要包括五个部分,对称密码部分讲解传统加密技术、高级加密标准等;非对称密码部分讲解数论、公钥加密、RSA;第三部分讨论了加密哈希函数、消息认证、数字签名等主题;第四部分分析了密钥管理、用户认证协议;网络与Internet安全部分探讨的是传输层安全、无线网络安全、电子邮件安全及IP安全的问题。最后,两个附录给出了各章的项目练习和一些例子。配套网站包含大量的延伸性内容。   《密码编码学与网络安全:原理与实践(第5版)(英文版)》可作为高校计算机专业、网络安全专业、通信安全专业等相关专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教材,也可供相关技术人员参考使用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3 大小:10.4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