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C Primer Plus(第6版)中文版

作者:[美]史蒂芬·普拉达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ISBN:9787115390592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56.96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c primer plus 5 ch 评分:

内容简介  · · · · · · 《C Primer Plus(第5版)(中文版)》共17章。第1、2章学习C语言编程所需的预备知识。第3到15章介绍了C语言的相关知识,包括数据类型、格式化输入输出、运算符、表达式、流程控制语句、函数、数组和指针、字符串操作、内存管理、位操作等等,知识内容都针对C99标准;另外,第10章强化了对指针的讨论,第12章引入了动态内存分配的概念,这些内容更加适合读者的需求。第16章和第17章讨论了C预处理器和C库函数、高级数据表示(数据结构)方面的内容。附录给出了各章后面复习题、编程练习的答案和丰富的C编程参考资料。 作者简介  · · · · · · 普拉塔,在加利福尼亚州的Kentfield的Marin学院教授天文学、物理学和程序设计课程。他在加州工业学院获得学士学位,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获得博士学位。他最早接触计算机,始于对星河的计算机建模。Stephen已经编写或与他人合作编写了十多本书。其中包括C++Primer Plus和Unix Prinmer Plus。 目录  · · · · · · 第1章 概览 1.1 C语言的起源 1.2 使用C语言的理由 1.3 C语言的发展方向 1.4 计算机工作的基本原理 1.5 高级计算机语言和编译器 · · · · · ·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05 大小:56.85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