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电子技术基础_数字部分(第五版)_康华光(pdf/书签) PART 3/11 评分:

注意:压缩成11卷,下载完全后才能解压。 电子技术基础 数字部分 第5版 康华光 高等教育出版社2006 页 码 536 书 号 9787040177909 【内容简介】本书为普通高等教育“十五”国家级重点教材。前版荣获2002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材一等奖。其特点如下:(1)加强了数字逻辑的概念与设计;(2)以CMOS器件为主兼顾其他类型的器件;(3)引入了Verilog硬件描述语言和Quartus II集成开发软件,利用PLD和EDA技术可以实现多种数字逻辑电路;(4)采用新的思路和技术以构建模数和数模转换器,作为模拟电路与数字电路的接口。 全书内容包括:数字逻辑概念,逻辑代数和Verilog硬件描述语言,逻辑门电路,组合逻辑电路,锁存器和触发器,时序逻辑电路,存储器、复杂可编程器件和现场可编程门阵列,脉冲波形产生和变换,模数和数模转换器,数字系统设计基础。 本书可作为高学校电气信息类(含电气类,电子类)等专业的“数字电子技术基础”课程的教材。

...展开详情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