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Node.js开发实战

作者:忽如寄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ISBN:9787302488149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24.5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随书代码 Node.js开发指南 中文 BYVoid著 NodeJS开发指南 随书源码 评分:

这是《Node.js开发指南》的随书代码。可以免去你对着书敲半天电脑才能看效果的问题和用半个小时DEBUG然后发现是自己把单词拼写错了的问题。 《Node.js开发指南》是一本难得的NodeJS的中文本土优秀资料,由大陆编程天才BYVoid撰写。内容涵盖:异步式编程入门、NodeJS开发中模块和包的概念、调试技术、用NodeJS进行Web开发的入门级讲解、Express框架的讲解。2012年出版,今天还是可以用的。2015年初本人被赶鸭子上架用NodeJS搞网站,多亏了这个书来救急呀。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5-06 大小:555K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