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Qcon全球软件开发大会[20160423]_打破规则,我是黑客专题 评分:

8-1-点线面,一个安全人员的漏洞世界-张祖优(Fooying) 8-1-百鬼夜行の看不见的无线安全-杨哲 8-2-“安全开发”之“坑无止境”-吴海涛 8-2-给平民的 Mousejack-刘凯仁 8-3.沙箱逃逸-丁川达 8-4-汽车、工控和物联网行业的 0Day 漏洞主动挖掘技术-邵强 Hacking ipcam like Harold in POI——攻击智能摄像头-洪宇 QCon是由InfoQ主办的全球顶级技术盛会,每年在伦敦、北京、东京、纽约、圣保罗、杭州、旧金山召开。自2007年3月份首次举办以来,已经有包括传统制造、金融、电信、互联网、航空航天等领域的近万名架构师、项目经理、团队领导者和高级开发人员参加过QCon大会。 更多其他QCon大会PPT:http://download.csdn.net/user/cleopard/album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6-05 大小:230.78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