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Android应用开发从入门到精通

作者:郑耿忠、庄桂东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ISBN:9787302479284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4.63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零点起飞学Android开发 评分:

本书结合大量实例,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地介绍了Android移动开发技术。本书讲解详细,示例丰富,每一个知识点都配备了具体的示例和运行结果图,可以让读者轻松上手,建立Android技术的思想框架,并对Android开发过程有个初步了解。本书特意提供了典型习题及教学PPT以方便教学。另外,配书光盘中提供了大量的配套教学视频及本书涉及的源代码,便于读者更加高效地学习。 本书共17章,分为2篇。第1篇Android开发基础主要介绍了Android系统的发展史、基本组件、Android开发环境的搭建、Android布局、Android基本控件、Android高级控件、Android辅助功能、Activity和Intent、Service与BroadcastReceiver、Android数据存储等。第2篇Android典型应用与实战重点介绍了Android开发中的网络应用、图形应用、多媒体应用、感应器应用、地图服务应用、通信服务及设备控制等,最后通过一个网上购书应用系统的开发,展示了使用Android进行实际开发的步骤和流程。 本书适合Android移动开发入门与提高人员阅读,也可作为大中专院校及职业院校移动开发类课程的教材。另外,本书也可供从事移动开发的程序员和编程爱好者作为实际工作中的参考书籍。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12 大小:103.39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