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数据结构简明教程(第2版)-微课版

作者:李春葆、蒋林、方颖、喻丹丹、曾平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ISBN:9787302516309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32.18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数据结构(Java版) 评分:

 随着Java语言的普及,已经有越来越多的程序开发人员喜欢上这种简单易懂的面向对象语言。与此同时,随着学习和应用的深入,数据结构和算法设计的重要性愈发显现出来。对于以前接触过C或C++的程序员而言,使用C或C++开发诸如队列、堆栈、链表和树等数据结构并非难事。遗憾的是,现在介绍Java数据结构和算法的好书却较少,使大家在进一步学习、使用Java的过程中遇到了一些困难。本书正是为此目的而撰写的。作者使用浅显易懂的语句来阐述一个个常见的数据结构,并配以大量的例子和代码来帮助大家理解如何使用Java实现这些数据结构。此外,本书还从软件工程的高度来分析、比较各种数据结构的实现效率,指出各种算法的优缺点。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每章都提供了大量的习题供读者复习时使用。附录A简要地阐述了Java面向对象概念,以帮助大家能更好地学习本书的内容;而附录B提供了Java类库中许多常用类的参考资料,使大家能够更容易地开发出自己的Java程序。   这确是一本介绍Java数据结构的好书。为使读者能更好地阅读本书,各章在内容的安排上不仅从易到难,而且在组织形式上力求保持一致:对于每章所涉及的数据结构,都先介绍它们的概念,接着举例说明它们的用途,然后讨论如何实现它们,最后分析比较各种实现的效率。为方便读者的学习,书中所有例子的源代码都可下载( www.aw.com/cssupport)。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5-02 大小:25.05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