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数据结构简明教程(第2版)-微课版

作者:李春葆、蒋林、方颖、喻丹丹、曾平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ISBN:9787302516309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32.18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数据结构算法与应用c++描述(中文pdf版) 评分:

谢谢大家和中国盟动力,我在这里下到了很多好书。现在我也把自己收藏到的一些电子书与大家一起分享(主要是一些c++方面的书),希望对大家的学习有帮助:(哪位有《C++标准程序库自修教程与参考手册》(侯捷译),麻烦上传一下)数据结构算法与应用c++描述(中文pdf版):简介:本书是关于计算机科学与工程领域的基础性研究科目之一——数据结构与算法的专著。 本书在简要回顾了基本的C++ 程序设计概念的基础上,全面系统地介绍了队列、堆栈、树、图等基本数据结构,以及贪婪算法、分而治之算法、分枝定界算法等多种算法设计方法,为数据结构与算法的继续学习和研究奠定了一个坚实的基础。更为可贵的是,本书不仅仅介绍了理论知识,还提供了50多个应用实例及600多道练习题。 本书内容广博权威,结构清晰合理,是一本全新的有关数据结构与算法的教材,对于计算机科学与工程领域的从业人员也是一本很好的参考书。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06-02 大小:11.23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