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动手学深度学习 评分:

中文深度学习不可多的好资料。使用 MXNet/Gluon 来动手学深度学习。这是一个深度学习的教学项目。我们将使用 Apache MXNet (incubating) 的最新 gluon 接口来 演示如何从 0 开始实现深度学习的各个算法。我们的将利用 Jupyter notebook 能将文档,代码, 公式和图形统一在一起的优势,提供一个交互式的学习体验。这个项目可以作为一本书,上课用的 材料,现场演示的案例,和一个可以尽情拷⻉的代码库。据我们所知,目前并没有哪个项目能既覆 盖全面深度学习,又提供交互式的可执行代码。我们将尝试弥补这个空白。 源代码在 https://github.com/mli/gluon-tutorials-zh (亲,给个好评加颗星) 请使用 http://discuss.gluon.ai/ 来进行讨论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2 大小:28.34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