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大道至简-软件工程实践者的思想.pdf 评分:

内容简介: 本书提出了审视软件工程的全新视角和软件工程的体系模型(EHM,软件工程层状模型)本书用非工程的方式重新解析软件工程现象,全面、细致而深刻地分析了工程中各个环节的由来、价值及其内在关系。综合论述开发、工程二者的现状,例如对程序员“工匠思想”的起源进行广征博引的分析,也对工程中“敏捷过程”的经验主义本质进行深至髓质的论证。全书语言轻快,可读性强,薄且有味。 本书是在“思想方法学”这一软件工程尚未涉足过的领域中的实习之作。作者亲历国内软件工程的英雄时代、泡沫时代,从失败中醒觉而创建独特的思考方法,对软件开发、工程中的现状深刻反思,从而完成这本专著。在缺乏独立思维、对国外工程理论亦步亦趋的国内工程界、开发业界,该书无疑是一份激荡新思的佳作。本书是第一本讨论软件工程思想本源的书籍,也是第一本从工程实践出发溯源而论的佳作。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09-08 大小:929K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