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实战Nginx 完整版 评分:

Nginx是俄罗斯人Igor Sysoev编写的一款高性能的HTTP和反向代理服务器。Nginx选择Tepoll和kqueue作为网络I/O模型,在高连接并发的情况下,Nginx是Apache服务器不错的替代品,它能够支持高达50000个并发连接数的响应,运行稳定,且内存、CPU等系统资源消耗非常低。   《实战Nginx:取代Apache的高性能Web服务器》主要分为4个部分:   第1部分为基础篇,介绍了Nginx服务器的安装与配置方法;   第2部分为进阶篇,重点介绍了Nginx的配置优化方法、Nginx与PHP/Ruby/Python/JSP/Pen/Memcached的结合配置方法、Nginx HTTP反向代理与负载均衡的配置与优化、Nginx模块开发等,最后还分析了新浪的开源软件项目——基于Nginx的NCACHE网页缓存系统;   第3部分为实战篇,分析了Nginx在国内知名网站(如新浪播客、搜狐博客等)中的应用案例;   第4部分为模块篇,对Nginx的基本模块和第三方模块进行了集中介绍。   《实战Nginx:取代Apache的高性能Web服务器》是为对配置管理Nginx服务器感兴趣的读者准备的,适用于以前没有接触过Nginx,或者对Nginx有一些了解并希望能够进一步深入学习的专业系统工程师、个人网站站长及Linux/Unix从业人员。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6-12 大小:15.25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