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Android应用开发从入门到精通

作者:郑耿忠、庄桂东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ISBN:9787302479284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4.63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2016精通AndroidStudio从入门到精通1-10.docx 评分:

1.1 Android Studio 简介 1.1.1 Android Studio 能做什么 大家都知道谷歌公司的 Android 操作系统,作为智能手机等移动设备的平台。光有平台还不行,平台上还有各种各样称为 APP 的应用软件。Android Studio 是谷歌公司研发的开发基于 Android 系统的软件开发工具,也就是开发运行在 Android 平台上的 APP,这些应用可以设计为工具、管理、互联网、游戏等等软件,取决于程序员的自由发挥和创意。 Android Studio 开发的产品不仅可以运行在智能手机上,还可以开发智能穿戴、电视、车载设备的应用。 1.1.2 为什么选择 Android Studio 从 Android 操作系统诞生的时候,开发基于 Android 系统的 APP 的平台是 Eclipse,关于 Android Studio 相比 Eclipse 的优点网络上讨论很多。这里我不打算展开是使用 Android Studio 还是 Eclipse 的辩论,我要提醒读者的是,作为谷歌在 2013 年为开发者提供的 IDE 环境工具 Android Studio,从几次更新之后 Android Studio 已经成为了非常强大的 IDE 开发环境。谷歌也宣布将在年底前中止对其他 IDE 开发环境的支持。也就是说,开发者是时候正式向 Eclipse 说再见了。安卓产品经理 Jamal Eason 在声明中写道“谷歌将会全力专注于 Android Studio 编译工具的开发和技术支持,中止为 Eclipse 提供官方支持。包括中止对 Eclipse ADT 插件以及 Android Ant 编译系统的支持。” 如果你是一名打算从事基于 Android 系统软件开发的初学者,那么一开始学习 Android Studio 是明智的选择,可以少走弯路,抢占战略制高点。毕竟 Android 操作系统是谷歌的, Android Studio 是谷歌的亲儿子。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11 大小:3.22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