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jQuery开发指南

作者:车云月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ISBN:9787302467311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27.39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Head First Jquery(中文版),完整扫描版.pdf 评分:

《Head First jQuery(中文版)》通过有重点的阐述,使现代Web开发人员有了一个既动脑又动手的机会来了解这种关键的JavaScript技术。 目录 引子 1jQuery入门:Web页面动作 2选择器与方法:获取,行动 3jQuery事件与函数:在页面上有所作为 4jQueryWeb页面管理:修改DOM 5jQuery效果与动画:迈出一小步,前进一大步 6jQuery与JavaScript:卢克Query,我是你父亲 7定制函数提供定制效果:你最近为我做了什么? 8jQuery与Ajax:请把数据传给我 9处理JSON数据:客户端,来见见服务器 10jQueryUh表单改头换面 11jQuery和API:对象,无处不在 i其他:十大主题(我们没有谈到的) ii建立开发环境:整装待发 索引 jQuery入门Web页面动作 为Web页面赋予生机 HTML和CSS很不错,不过 jQuery(和JavaScript)! 调查浏览器 隐藏的Web页面结构 jQuery让DOM不那么吓人 到底怎么做的? jQuery选择元素的方式与CSS完全相同 样式,来见见脚本 jQuery选择器悉听吩咐 jQuery翻译 你的第一们Query任务 建立HTML和CSS文件 滑入 实现淡入 你挽救了宠物朋友活动 jQuery工具箱 …… 选择器与方法 jQuery事件与函数 jQuery Web页面管理 jQuery效果与动画 jQuery与JavaSoript 定制函数提供定制效果 jQUery与Ajax 处理JgON数据 jQuery Ⅵ表单改头换面 jQuery和API对象,无处不在 其他 建立开发环境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09 大小:32.77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