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Android应用开发从入门到精通

作者:郑耿忠、庄桂东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ISBN:9787302479284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4.63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构建嵌入式Android 系统 - 完整版 - 带书签.pdf 评分:

你想要把Android移植到其他嵌入式系统平台上吗?《构建嵌入式Android系统》将告诉你Android是如何工作的,以及如何修改它以满足你的需求。你将会深入到Android的内部结构,并且学会如何阅读它的源码、修改它的各种组件、针对你的硬件设备创建你自己的Android版本。你会发现Android与它的源头Linux相比有多大的不同。如果你是一个有经验的嵌入式系统开发人员并且熟悉Linux系统,那么本书将会帮你把Android看作是一个硬件平台,而不是仅仅是一个移动终端。学习Android的开发模式和你需要用来运行Android的硬件。Android内部机制的快速入门,包括Linux内核和Dalvik虚拟机。在没有硬件的情况下,通过模拟器镜像来开始学习和探索Android。了解Android的无递归的构建系统,以及学习怎样来做你自定义的修改。使用评估板来构建你的嵌入式Android的原型系统。了解Android的本地用户空间,包括根文件系统的布局、adb工具,以及Android的命令行。了解如何与Android框架进行交互或进行定制。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2 大小:65.78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