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编译器设计之路 裘巍 扫描版 part2 评分:

丛书名: 信息科学与技术丛书 作者: 裘巍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本书系统地介绍了一个实际的Pascal编译器Neo Pascal的设计与实现。结合Neo Pascal的源代码,详细讲述了LL(1)语法分析器、符号表系统、中间表示、类型系统、优化技术、运行时刻的存储管理、代码生成器等编译器设计的核心话题。各章都附有少量以实践应用为主的练习题,既可作为阅读思考题,也可作为课程设计选题。    与国内其他介绍编译技术的图书相比,本书更关注的是编译器的实现细节,而不仅仅局限于理论阐述。本书可供从事编译器设计相关工作的工程人员阅读,也可作为高等院校计算机专业的编译原理课程参考书。 百度百科的,呵呵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2-11 大小:32.68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