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实战Python设计模式:可复用面向对象软件开发实践

作者:薛卫国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21379598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1.3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敏捷软件开发:原则、模式与实践.part4 评分:

2003年6月荣获美国《软件开发》第13届震憾(Jolt)大奖! 在本书中,享誉全球的软件开发专家和软件工程大师 Robert C.Martin 将向您展示如何解决软件开发人员、项目经理及软件项目领导们所面临的最棘手的问题。这本综合性、实用性的敏捷开发和极限编程方面的指南,是由敏捷开发的创始人之一所撰写的。 ●讲述在预算和时间要求下,软件开发人员和项目经理如何使用敏捷开发完成项目。    ●使用真实案例讲解如何用极限编程来设计、测试、量构和结对编程   ●包含了极具价值的可多次使用的 C++ 和 JAVA 源代码。   ●重点讲述了如何使用 UML 和设计模式解决面向客户系统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1-08 大小:2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