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我们为什么生病? 评分:

我们为什么生病——达尔文医学的新科学 [美]R.M.尼斯 ,G.C.威廉斯 著 本书依据进化生物学的观点来理解人类疾病的起因,除了对医学大有裨益之外,可以预见这个中文版还将具有其它的重要意义。 我们特别希望本书能有助于更多的人了解科学观念的重大突破之一——进化生物学。关于生物体是如何被自然选择定型的知识丰富了全人类的知识财富,它所体现的力量和方法现在已被许多文化和学术领域所重视。令人极为高兴的是,现在能有机会与中国人民共同分享进化生物学的奥妙和有益之处。我们完全相信,中国的文化和科学为界上其它的民族提供了许多宝贵的财富,也希望我们的书有助于东西方文化问的双向交流,也许书中阐述的相关观点早就渊源于中国文化的一部分。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07-04 大小:313K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