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密码学原理与实践 第三版.pdf 评分:

本书是密码学领域的经典著作,被世界上的多所大学用做指定教科书。本书在第二版的基础上增加了7章内容,不仅包括一些典型的密码算法,而且还包括一些典型的密码协议和密码应用。全书共分14章,从古典密码学开始,继而介绍了Shannon信息论在密码学中的应用,然后进入现代密码学部分,先后介绍了分组密码的一般原理、数据加密标准(DES)和高级加密标准(AES)、Hash函数和MAC算法、公钥密码算法和数字签名、伪*数生成器、身份识别方案、密钥分配和密钥协商协议、秘密共享方案,同时也关注了密码应用与实践方面的一些进展,包括公开密钥基础设施、组播安全和版权保护等。在内容的选择上,全书既突出了广泛性,又注重对要点的深入探讨。书中每一章后都附有大量的习题,这既利于读者对书中内容的总结和应用,又是对兴趣、思维和智力的挑战。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10 大小:81.77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