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寻路大数据 海量数据与大规模分析 pdf 评分:

寻路大数据 作者: Michael Manoochehri 译者: 戴志伟 出版社: 电子工业出版社 副标题: 海量数据与大规模分析 原作名: Data Just Right: Introduction to Large-Scale Data & Analytics 出版年: 2014-11 页数: 244 ISBN: 9787121244728 这是一个数据爆发的时代,更是一个数据技术爆发的时代,各行各业都在因此进行深刻的变革。如何从众多的数据技术中选择正确的工具、如何使用这些工具从海量数据中挖掘出有价值的东西,无疑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问题。作者结合自己在Google 大数据平台工作的丰富经验,阐述了数据技术的方方面面。从数据收集、共享到数据存储,从分布式数据平台、分析型数据库到数据可视化,从数据工作流构建到大规模数据分析,作者不仅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介绍,更覆盖了目前流行的各种数据技术与工具,同时对技术选型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最后,作者对数据挑战的非技术因素进行了深刻的分析,并对数据技术的发展趋势进行了展望,引人深思。对企业管理者、技术经理、数据分析师、数据应用开发人员和相关从业者都有很好的参考价值。决策者可以从中看到技术趋势,把握时代发展脉搏;数据分析人员可以看到经验的总结和工具的应用;其他从业者可以从中了解数据技术所涉及的各个方面。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11 大小:40.06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