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大数据、数据挖掘与智慧运营

作者:梁栋、张兆静、彭木根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ISBN:9787302483373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59.4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云时代的流式大数据挖掘服务平台 基于元建模的视角 pdf 评分:

作者:朱小栋 著  出版时间:2015年  出片社:科学出版社  页数:144  在云时代,大数据蕴涵的知识和规律为人类社会创造了前所未有的重大价值。流式大数据挖掘平台是实施流式大数据挖掘的软件服务平台,是处理流式大数据的数据挖掘系统。构建智能、高效和快速流式大数据挖掘平台,满足人们对数据的高吞吐低延迟、计算程序的动态扩展、知识的共享交换与集成的要求,是当前大数据研究的迫切要求和焦点之一。《云时代的流式大数据挖掘服务平台:基于元建模的视角》内容分两篇:第一篇是理论篇,运用形式化方法提出“元”理念和“元”理论,进而提出面向流式大数据挖掘平台的元数据和元建模的概念。同时,提出预测模型标记语言的扩展理论,该理论所设计的扩展预测模型标记语言可以应用于流式大数据挖掘平台。第二篇是建模篇,围绕流式大数据挖掘服务平台,提出流式大数据挖掘服务平台的数据管理理论和算法管理理论。《云时代的流式大数据挖掘服务平台:基于元建模的视角》应用多种形式化方法,从理论高度回答了流式大数据和流式大数据挖掘的本质是什么的问题。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10 大小:54.24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