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美萍工业进销存管理系统 评分:

美萍工业进销存管理系统是一款专业的工业生产物料核算、半成品、成品库存管理、生产加工、产品业务管理软件,其中包含商品业务管理系统 ,库存管理系统(仓库管理系统),生产加工,财务和报表系统等子模块。美萍工业进销存管理软件界面简洁优美,操作直观简单,无需专门培训,依据中小工业企业生产经营流程工作而设计、贴近管理人员工作流程,使整个管理工作更加系统、规范,大大提高了管理人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使您企业管理规范化,是您管理工作不可或缺的强大工具。 适用对象 广泛适用于生产加工企业,如电子元件加工厂、工业配件加工厂等,用于库存管理,财务管理,客户管理、生产加工管理等场合。 产品优势 1、工业物料(原材料、成品、半成品)管理-原材料、半成品、成品的管理 2、工业配料管理-产品配料管理 3、工业生产物料管理-领料退料管理 4、工业物料加工管理-产品的生产加工 5、工业物料库存管理-功能强大的库存管理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10 大小:9.43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