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系统程序员成长计划--进阶为一个专业的程序员 评分:

培训内容不是来源于某本书,毕业八年来,我坚持不断的看书,家中放了7大储物箱,有300多本不同类型的书籍,其中囊括了大部分经典的IT图书。当然也不是全部内容都来源书本,这几年我在开源软件吸取了大量的营养,一些思想和经验在broncho项目中也有充分的发挥,可以说是理论,经验和实践的结 合。但我不尝试阐述什么高深的道理,相反我是针对应届毕业生和业余爱好者写的,目的是要让初学者进阶为一个专业的程序员。 为什么叫系统程序员成长计划?程序员的范围太广了, 虽然软件开发有很多相似之处,但是隔行如隔山,比如对于目前炙手可热的WEB开发,我完全是外行。想什么都讲一点,结果是什么都没有讲清楚,所以我得把培 训计划限定在我熟悉的范围之内。先定义一下系统程序员:从事操作系统内核、DBMS、GUI系统,基础函数库,应用程序框架,编译器和虚拟机等基础软件开 发的程序员。这些培训同样适用于桌面软件和智能手机软件开发,我想对其它软件开发也会有一些启发作用。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4-09 大小:1.33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