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培思的力量:产品及周期优化法在产品开发中的应用 评分:

Pittiglio Rabin todd&Mcgrath(缩写为PRTM)公司最先于1986年提出了基于产品及周期优化法理念的产品开发流程。之后,许多公司把它作为最佳实践模型用玮入进产品开发流程。 1995年,美国各公司的研发经费约1000亿美元,其中利用产品及周期优化法的有150亿美元,占总投资的15%。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采用该法改进产品开发,这个比例在不断提高。目前,世界500强中近80%的公司在推行该法。 在许多方面,产品及周期优化法已经成为产品开发的标准流程参考模式,它提供了通用的框架、标准的术语、适用于全行业的流程基准和持续改进的流程。 《培思的力量:产品及周期优化法在产品开发中的应用》介绍了产品及周期优化法的要素,包括阶段性评审,核心小组、结构化开发,以及开发工具和技巧。产品及周期优化法的独特性体现在两个方面;首先,它的概念、技巧和管理经验之间存在细微的不同,这使它更实用,也更成功;其次,它是一个完整的框架,各要素共同创造了一种改进产品开发的成功途径。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3-08 大小:1.58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