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非完全版!!)加密与解密 (第三版) PDF(样章).rar 评分:

加密与解密(第三版)的PDF版本,从网上找过来的一些试读文章,至少现在应该还没有完整版的PDF,在你想买这本书以前可以先看看这里面的文章再觉得吧~~包括以下章节: 2调试篇.pdf 3.5w32dasm的使用.PDF 4逆向分析技术.pdf 8.4SmartCheck调试工具.PDF 8.5WKTVBDebugger调试工具.PDF 9.NET平台加解密.pdf 13脱壳技术.pdf 15反跟踪技术.pdf 18补丁技术.pdf 附录A:浮点指令补充.PDF 附录C:InstallShield反编译.PDF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09-01 大小:2.91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