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现代操作系统第三版.pdf 评分:

现代操作系统》内容为:Tanenbaum教授作为三个操作系统的设计师或联合设计师,具有长期设计开发操作系统的经验,从而把其对理论的深入理解和具体实践融入书中,使《现代操作系统(英文版第3版)》成为操作系统领域的经典之作。在《现代操作系统(英文版第3版)》第3版中,作者深入讨论了许多主题,包括:进程,线程,存储管理,文件系统,I/O死锁,接口设计,多媒体,性能权衡。以及有关操作系统设计的最新趋势。书中不仅涵盖了现代操作系统的原理和实践,而且特别关注了Linux操作系统,WindowsVista操作系统、嵌入式操作系统、实时操作系统以及多媒体操作系统。   ·涉及WindowsVista以及最新的Linux/Unix操作系统。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1-01 大小:27.46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