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嗨翻C语言

作者:(美) David Griffiths

出版社:北京图灵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ISBN:9787115318848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9.99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c语言解惑1 评分:

在C语言的学习过程中,初学者往往因为不熟悉各种语法规范导致各种错误,进阶学习者常常希望编制出更高效、更有质量的程序。如何解决不同读者的学习需求?本书作者创新性地提出了从“错误”这个角度入手的方案,通过列举初学者容易遇到的典型问题,对比分析正确和错误的程序,来帮助读者更好地掌握C语言编程技术;通过演示如何将一个能运行的程序优化为更好、更可靠的程序,帮助读者建立好的编程风格,提高编程质量。   本书特点:   在结构上,本书分为两篇:第一篇是C语言编程中的对与错,主要是分析编程中存在的典型错误、对比正确与错误的方法;第二篇是对比质量好与质量差的程序,继续采用第一篇分析对与错的方法,但主要是针对能运行而编程质量不好的程序,寻找质量“好”的替代质量“差”的,从而提高实用编程能力。两篇内容难度逐步递增,使读者循序渐进地获得进步。   在内容上,结合作者的教学和工程实践,安排了大量正反两方面的实例,通过比较对错和优劣,使读者留下深刻的印象,更容易记住编程的要诀,并进一步建立好的编程风格,最终提高编程能力和程序的质量。   在写法上,作者采用深入浅出、诙谐幽默的语言,使枯燥的语法内容变得生动有趣,既能激发读者的学习兴趣,又能让读者轻松记住相应的知识。本书不仅能为初学者打开启蒙之路,又能为编程者指出进修之路,因此,既适合作为C语言的教材,也可作为程序员的编程手册。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4-10 大小:1.97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