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深入理解OSGi:Equinox原理、应用与最佳实践》迷你书 评分:

《深入理解OSGi:Equinox原理、应用与最佳实践》共14章,分4个部分。第一部分(第1 章):走近OSGi,主要介绍了什么是OSGi以及为什么要使用OSGi。第二部分(第2~4章):OSGi规范与原理,对最新的OSGi R5.0中的核心规范进行了全面的解读,首先讲解了OSGi模块的建立、描述、依赖关系的处理,然后讲解了Bundle的启动原理和调度管理,最后讲解了 与本地及远程服务相关的内容。第三部分:OSGi服务与Equinox应用实践(第5~11章),不仅详细讲解了OSGi服务纲要规范和企业级规范中最常 用的几个子规范和服务的技术细节,还通过一个基于Equinox的BBS案例演示了Equinox的使用方法,最重要的是还通过源码分析了Equinox 关键功能的实现机制和原理。第四部分:最佳实践(第12~14章),总结了大量关于OSGi的最佳实践,包括从Bundle如何命名、模块划分、依赖关系 处理到保持OSGi动态性、管理程序启动顺序、使用API基线管理模块版本等各方面的实践技巧,此外还介绍了Spring DM的原理以及如何在OSGi环节中进行程序测试。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3-02 大小:3.23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