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C++ Primer Plus(第6版)中文版

作者:[美]Stephen Prata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ISBN:9787115279460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63.36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C++面向对象程序设计题解与上机指导(随书配套光盘) 评分:

在本光盘中提供了由谭浩强编著的《C++面向对象程序设计》(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一书中各章的例题程序以及全部习题的参考解答,以方便教师进行教学,也便于读者上机运行这些程序以及在此基础上修改和调试程序。读者运行光盘中Djgpp目录下的djgpp批处理文件即可启动GCC环境。 程序按章设立文件夹(子目录),例如文件夹c5中包含的是第5章全部例题的程序。程序的文件名以c开头,与例题号一一对应,如c5-7.cpp是第5章例5.7的程序。对于教材中同一例题中包含两个或多个程序的,在文件名中加了顺序号,如c4-4-1.cpp是例4.4的第1个程序,c4-4-2.cpp是例4.4的第2个程序。 教材中所有的程序都是符合C++标准规定的,在Visual C++ 6.0或GCC中能通过。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2-11 大小:40.39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