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数据结构简明教程(第2版)-微课版

作者:李春葆、蒋林、方颖、喻丹丹、曾平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ISBN:9787302516309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32.18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2015年数据结构联考复习指导 王道论坛 PDF 评分:

“王道考研系列”2015年数据结构联考复习指导 (王道论坛组织编写,唐朔飞作序,一流名校状元级选手共同编写,考点全面覆盖、精选习题、精心解析) 内容推荐   《2015年数据结构联考复习指导》严格按照最新计算机统考大纲的数据结构部分,对大纲所涉及的知识点进行集中梳理,力求内容精炼、重点突出、深入浅出。本书精选名校历年考研真题,并给出详细的解题思路,力求达到讲练结合、灵活掌握、举一反三的功效。通过本书“书本+在线”的学习方式和网上答疑方式,读者在使用本书时遇到的任何疑难点,都可以在王道论坛发帖与道友互动。   最近6年的统考试题命题方式越来越灵活、难度越来越大,而王道考研系列辅导书已几乎是计算机高分选手的标配,希望能给读者的考研复习带来最有力的帮助! 本书可作为考生参加计算机专业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备考复习用书,也可作为计算机专业的学生学习数据结构课程的辅导用书。 作者简介   王道论坛是专注于计算机学生考研和就业的社区,由国内名校计算机研究生共同创办,致力于给报考计算机的考生提供帮助和指导。“王道考研系列”融入了众多名校高分选手的智慧,以及论坛精华内容,采用“书本+在线”的学习方式,对于书中的疑难点,欢迎在论坛交流。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6-04 大小:71.94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