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从物联到万联:Node.js与树莓派万维物联网构建实战

作者:Dominique D. Guinard、Vlad M. Trifa、 月影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21327643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35.6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树莓派应用速成 网络应用秘方 评分:

RaspberryPi是新一代的低成本、高性能计算机,有大量的共享资源和应用前景,其计算和编程方式彻底改变了我们的思维方式——在玩的过程中学习。本书主要讲解了如何利用RaspberryPi跨多个设备共享您的多媒体信息,发布到个人门户网站,甚至访问远程桌面,通过StepbyStep实例、图表与注释,引人入胜。全书主要内容:物联网(IOT)入门,学习配置和保护你的RaspberryPi设备,从其他计算机启用远程访问,利用RaspberryPi安全共享文档和文件,尝试开发一个能够自主提供内容的W……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6-08 大小:28.98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