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Cisco IPSec VPN实战指南

作者:秦柯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ISBN:9787115270030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35.2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CISCO】Cisco OSPF命令与配置手册_[美]帕克赫斯特著;孙余强译_人民邮电出版社_2012.05 评分:

《Cisco OSPF命令与配置手册》是一本简洁而又完整的OSPF命令手册。书中提供了许多配置示例,在只用几台路由器的情况下,演示了每条OSPF命令的正确用法。读者可借此学习每条OSPF命令,而无需搭建庞大而又昂贵的实验室网络环境。《Cisco OSPF命令与配置手册》涵盖了OSPF配置的诸多主题,包括:接口配置、OSPF区域配置、路由过滤、OSPF进程配置、路由开销、默认路由的生成、路由重分发、管理距离、OSPF邻接关系、路由汇总,以及show、debug和clear命令等。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03 大小:29.29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