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通用 Socket 数据传输构架 评分:

Universal-Data-Communication-System-for-windows是通用数据传输-socket构架。 可通过10行代码完成全语言支持socket 此软件适用于,游戏服务端,及时通讯,数据传输,物联网数据获取,云数据互通,等大部分与网络数据传输有关的项目软件。 此软件的基本思想是为了建立一套简单稳点可多负载的架构,通用数据通讯构建,设计基于TCP通信的交互框架。目前以达到3.0版本,可规范先后台交 互处理,可支持,B/C(websocket),C/S,手机移动标准化的通信方式。达到后台业务一次编写,前台展示全线支持的目的。还可根据网络及负载 情况分布式部署网管与服务。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6-06 大小:21.59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