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Alinket ALX421B Bluetooth(dual mode) Controllers _Product Brief 评分:

自连科技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专注于物联网全套解决方案的研发,推出了一系列嵌入式低功耗Wi-Fi、BT/BLE、Sensor产品。还推出物联网开发平台AiDK,中间件系统AiDMS,移动终端App以及生产测试等一系列解决方案的SDK,协助客户快速量产、并实现产品智能化和网络化。已在智能家电、远程医疗、工业自动化等领域广泛应用。自连科技让智能设备之间的“沟通”变得更加容易。打造了一条“+互联网”产业价值链。自连科技作为物联网的推动者和增强者,推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与传统产业融合发展,建立保持长久竞争力的核心技术。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6-10 大小:587KB
热门图书